close

個股資訊 : 台郡(6269)眾達(4977)元太(8069)嘉澤(3533)金可-KY8406

11/2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66.80 +8.53量能1072億元。

11/2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57 +0.50量能35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台郡(6269)受惠新機種量產展現旺季需求,第三季稅後盈餘11.46億元,季增377.5%,年增14.9%,單季是歷年同期新高,EPS3.65元,超越上半年獲利,累計今年前三季EPS4.79元。台郡第三季獲利成長及高毛利率表現,主要來自M-PI天線以及較佳的產品線、產能利用率提升,新擴產M-PI天線營收挹注,同時尚有匯兌利益約8,000萬元的業外進帳。法人指出,台郡的美系客戶除手機新機天線模組持續挹注,加上筆電、平板亦有新機貢獻,推升相關產品ASP成長,市場預估第四季營收將季增4.7%、年增3.7%。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眾達(4977)全球最大10G SFP+(小型可熱插拔式)光收發模組之主要供應商,第三季合併營收6.17億元,稅後淨利0.6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1.01元,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17.98億元,稅後淨利2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3.23元,就單季及累計EPS言之,表現均低於去年同期的1.32元及3.66元,獲利年減幅度達20.67%及9.38%。眾達指出,前三季獲利表現較去年同期減少,主要受第三季美元升值所拖累,造成集團間交易餘額之期末產生未實現評價兌換損失約0.58億元。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元太(8069)前三季合併營收約101.67億元、年減2.95%,毛利率43.18%,營業利益約2.89億元、年增896%,稅前淨利30.56億元、年成長35.94%,稅後淨利25.23億、年成長40.4%,每股盈餘2.18元。展望第四季營運,元太表示,電子書閱讀器客戶調節庫存完畢,出貨增溫,產品朝高單價之多疊構及大尺寸發展,短期公司將再強化產品效能及成本優化,中期則致力於產品彩色化開發,以拓展新商機。在電子紙筆記本方面,因產品過渡至較大尺寸適合手寫之高單價產品,營收預期審慎樂觀,未來將導入彩色化產品,擴大大陸、日本等區域之教育與專業應用市場。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嘉澤(3533)受惠超微的第二代EPYC平台推出、英特爾Purley平台滲透率提升及處理器需求增溫,第三季稅後盈餘達7.4億元,年增49.84%。展望後市,隨伺服器平台升級,插槽針腳數量增加,平均價格將提高,且第四季伺服器出貨有望維持高檔。法人看好嘉澤的伺服器業務明年發展潛力,紛紛上調評等及目標價,最高上看360元。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金可-KY8406)第三季營運在隱形眼鏡族群逆勢交出佳績的金可,單季EPS3.72元,年增85%;累計前三季稅後盈餘7.88億元,年增35.2%,EPS8.52元,已逼近2018全年的9.01元。金可財務副總張泰榕表示,大陸隱形眼鏡人口成長相當驚人,2020年大陸OEM(代工生產)市場還是有較大增長,自有品牌也會成長;而積極軍的日本市場,前三季已有十個代工品項,年成長率逾八成,由於基期較低,日本市場帶進的營收約占整體的9%,預期未來仍有不錯的成長空間,並帶動海昌自有品牌的成長。另外,台灣市場部分,目前也已打進全家、7-11等便利商店,由於掌握通路優勢,業績將持續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