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跟大家說 : 等大眾相信是多頭時,將會追高! 今天價量齊揚 , 又遇到連續假期 , 軋空手的心理時機 , 被這市場抓得剛剛好!

解析焦點 聯發科(2454) 智冠(5478) TPK-KY(3673) 雙鴻(3324) GIS-KY(6456) 愛普(6531)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108 點 +64 ; 量能 948億元。

現階段操作心法重點: 資金再輪動 不要亂追 不要亂換 ~

由結構來觀察目前仍然顯示為多方 ,股神巴菲特 跟投資大師 彼得林奇都提到 , 不要對股市大盤漲跌去預測 , 基本選股動作做好 , 擔心害怕永遠對你的交易是沒幫助的 , 預測大盤走勢是做指數期貨選擇權所需要的 , 但是如果你只是做股票 , 還是要設法把大盤這兩個字拿掉。

有多年的投資經驗的一些朋友 , 相信你也買過波段大漲倍數股 , 很多操作回過頭來看 , 你會發現到買進持有反而最簡單 , 獲利最輕鬆 ! 並非要跟股票談戀愛 死抱活抱 , 但是至少要設定一個目標來持倉 , 每天沖股票我已看過太多投資人資金被消耗殆盡 , 除非有上億資金的短線客能作價作量吸引程式單追價 , 否則跟大多數小散戶一樣 過於短線追逐快錢 是很難累積資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