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6/20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324 點 +73 ; 量能 925億元。

台北股市本波行情 , 在外資集體調升 鴻海(2317) 目標價 拉升指數後在今日創下近期新高 , 前波 10393 的指數位置近期也有機會作出創高動作! 明日即是台指期貨結算 , 上週五告訴大家選擇權數據好轉 , 多方重新掌回優勢 , 這波優勢有機會延續至週三結算 , 台股目前的多頭指標股即是鴻海(2317) , 技術面上只要鴻海不出現敗象 , 這波行情就不必預設立場 , 相關蘋果概念股 , 也都是投資人接下來可以注意的族群。

相信投資人也能感受到 , 目前台股只漲特定大型股票 , 其他的股票都分配不到資金 , 接下來的選股操作與思維必須要作出改變 , 沒有買到主流族群中的龍頭 是不容易賺錢的 , 接下來只能夠精選再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