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業績-半導體》達能6月營收月增32.2%

2017年07月03日 17:23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達能(3686)6月營業收入6985萬元,較前月增加32.20%。

由於中國市場的年度補貼期限向後遞延,加上美國市場因為201條款帶來的短期安裝需求,使得太陽能產業鏈在630後的電池及晶片價格仍得以維持上漲的趨勢,特別是多晶矽晶片在近期呈現供不應求的態勢,使6月份的價格維持上漲趨勢,6月份營業收入因此較前月成長32.20%。

觀察此波市場需求由中國內需再加上歐美搶裝熱潮,對享有較低關稅或關稅豁免的台灣太陽能產業鏈的產品需求與價格帶來正向之助益,目前高效矽晶片訂單的能見度已延伸至第3季,價格仍呈現攀升的態勢。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