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憶聲帶領歌林 重返榮耀

2017年07月04日 04:11 

江偉琳

 

 

憶聲帶領歌林 重返榮耀

憶聲集團董事長趙登榜(左)與憶聲集團總經理張鏡湖(右),攜手帶領公司邁向國際舞台。圖文/江偉琳

憶聲集團帶領歌林品牌重返市場已邁入第五年,無論在產品創新、行銷策略、通路等規劃上,跳脫以往傳統家電業的思維,透過以小帶大的銷售模式,成功讓台灣消費者看見不一樣的歌林。

 

憶聲集團董事長趙登榜表示,歌林家電在國內市場已逐漸站穩腳步重返榮耀,放眼國際,歌林也看好一帶一路所隱藏的商機並鎖定華人市場,採漸進式將成功模式逐步複製到中國與東南亞市場。

事實上,早在3年前開始,歌林便透過電子商務的模式切入中國市場,並將上海設為首站,透過以小帶大的方式,來加深消費者的印象。趙登榜說,放眼兩岸,曾經輝煌的品牌無數,但能超過50年的品牌,卻屈指可數,今年觸角將再延伸至馬來西亞市場,逐步把歌林品牌帶往國際。

上海憶歌商貿總經理彭柏彰指出,隨著電子商務的快速崛起,工業物流地產市場行情也跟著水漲船高,憶聲在上海規劃的倉儲物流中心,今年可望挹注約新台幣1.5億元的營收。另外,伴隨著深圳機場特區逐步壯大,歌林與中國國美電器將聯手合作,在機場周邊打造大型商業中心,未來可吸引更多有商業需求的業者及投資人前往。

在國內事業體的部分,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指出,上半年大環境景氣不佳,但歌林在冷氣、洗衣機、冰箱及電視等4大家電在銷售上仍舊持續成長,其中又以洗衣機表現最為搶眼。他說,把握小家電的這股熱潮,歌林下半年會推出更多符合新世代族群的產品;而大家電的部分,將延續先前移動式冷氣的風潮,乘勝追擊推出更多進化新款,強化歌林成為移動式冷氣第一品牌的形象。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