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汽車股》LEXUS GT跑車LC銷售告捷,50台配額完售

2017年07月25日 11:42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和泰車(2207)表示,LEXUS全新豪華GT跑車LC甫於5月23日於國內上市,不到2個月的時間,今年國內的50台配額已全數接單完畢。

全新LC於發表後在全球獲得廣大好評,其獨特魅力充份反映在銷售上,於美國及日本市場上市後接單表現超乎預期,尤其在日本上市一個月後即接單1800張,其魅力可見一斑。受美日熱銷影響,台灣首年配額有限,2017年度50台配額不到2個月即完售,LEXUS總代理和泰車表示,將持續與日本原廠爭取更多配額,以滿足台灣地區顧客需求,除了LC標準車型外,10月份亦將推出Limited Edition。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