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半導體》揚智營運向旺,法人力拱

2017年07月26日 10:35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機上盒(Set-Top Box)晶片廠揚智(3041)上半年營運偏淡,不過揚智深耕付費電視領域,下半年在新興市場的標案可望陸續挹注營收,加上第4季將迎來零售市場旺季,法人看好揚智後市營運發展,預估第3季營收可望季增個位數,第4季重拾業績成長力道。

在籌碼面上,揚智近期獲外資和投信法人青睞,外資連續13個交易日大舉加碼約6000張,投信7月以來累計至昨日共買超約2000張,推升揚智股價一路走揚,7月以來已大漲近4成,今日股價最高來到22.2元,漲幅約5.4%,創下14個多月以來新高。

揚智多年來深耕新興市場付費電視領域,且已與眾多印度和全球的ODM廠商建立了強大的合作關係,總經理黃學偉曾表示,揚智的營運應放長遠去看,預期新興市場的耕耘成果將逐步浮現。法人預期,下半年隨著新興市場付費電視運營商市場貢獻提升,以及第4季將迎來零售市場旺季,預料營運將逐季走強。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