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生醫股》除息首日,雃博填息差一步

2017年07月26日 12:3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雃博(4106)今日除息,開盤參考價為29.75元,多頭挾著上半年營運表現樂觀,股價開高走高,一度衝至30.25元,離填息之路僅存一步之遙。

雃博從今年3月起接單情形不錯,工廠產能利用提高,上半年營收10.11億元,年減少2.27%。由於雃博標案訂單中包括,義大利標單是針對醫院通路提供以Pro-care系列為主的高階減壓氣墊床產品,將有助於提升上半年的營業績效。

雃博今年歐洲營運表現將轉強,法國、西班牙等市場的業績可以期待,泛亞太地區業績持續成長,目前呼吸器在泰國、星馬等地區市佔率已是前三大,會持續擴大佈局。未來在歐洲將會更聚焦於傷口照護系列產品線,並努力提升訂單掌握、採購、備貨及排程的效率更優化,以提升標案接單能力。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