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半導體》華為、小米加持,義隆添翼

2017年07月26日 16:31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觸控晶片廠義隆(2458)觸控板(Touch Pad)接單傳捷報,除了已進軍NB五大品牌,更新增華為和小米兩大客戶,預料小米的第3季機種也將持續採用義隆方案,為下半年營運再添加成長動能。

在Touch Pad部分,除了已切入NB五大品牌的高階機種之外,義隆憑藉著過往在PC累積的經驗優勢,積極拓展新客戶,此次也順利打入華為和小米的新機種。

華為近期所推出的13英吋螢幕的筆記本電腦─Matebook X,以及15.6英吋的Matebook D即是採用義隆的Touch Pad。另外,義隆也以Touch Pad和指紋辨識方案,打入小米第二代筆電Mi Notebook,為下半年營運再添柴火。

義隆董事長葉儀皓表示,NB搭載指紋辨識的趨勢逐漸看增,但無論是Microsoft或是Intel對於規格上要求高,不過整體趨勢是向上的,估明年搭載指紋辨識的機種將會愈來越多。

義隆積極拓展指紋辨識,耕耘成果逐漸收成,目前指紋辨識客戶除雙A、小米和MSI皆是義隆的客戶,估下半年將會再多增加第一線客戶群。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