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7日

群聯(8299)策略性合作夥伴日商東芝株式會社(Toshiba Corporation)所屬台灣東芝先進半導體,因集團組織調整,於今年8月1日辭任群聯董事,群聯為符合公司章程,於今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補選一席董事,並採候選人提名制度,由股東臨時會就董事候選人名單中選任之,經股東臨時會票選通過,由日商東芝記憶體株式會社(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簡稱TMC)取得一席董事。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今親自主持股東臨時會,並向現場股東說明與東芝之合作夥伴關係,潘健成表示,TMC主導負責Toshiba Corporation之全球半導體事業,基於Toshiba Corporation將群聯電子的股權完成轉移予TMC、且未來會持續與群聯電子維持緊密的策略合作關係,因此該次群聯董事補選,董事會向股東會提名TMC為董事候選人,很高興股東們能給予策略合作案高度認同,此選舉案順利照案表決通過。潘健成也說,群聯對東芝而言是極具策略性發展的夥伴,因為群聯是全球六大國際原廠之外,最大的快閃記憶體企業,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