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信昌電(6173) 智伸科(4551) 創意(3443) 京鼎(3413) 原相(3227)

 

9/2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329.94 +33.49  ; 量能 992億元。

9/2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8.7 -0.77  ;  量能 292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上漲的契機? 市場行為與心理!

 

 

在融資維持不穩定的環境該注意些什麼 ? 今日週五在半年線附近出現了買盤與賣盤的黃金交叉 , 同時外資又轉買 這是否為一個上漲的契機呢 ? 許多股票今天都向下賣 主因是融資籌碼所造成的行為!

 

9/26日提醒大家 , 融資維持率即將進入超跌區 , 因此不必殺低股票 , 低估成長股反而應該逢低承接 , 前兩日我也是要帶會員加碼手中的成長股 , 到了今天這檔成長股[台北蛋黃區] 9/26新會員買的也已接近+10% , 9/29() 也是震盪收紅!!

 

9月初告訴大家台股的壓回整理不完全是因為北韓與國際利空 , 而是本身結構就出現了問題 , 除了9月開始散戶融資連續套牢在蘋果概念股 , 重要權值股的鴻海弱勢也是主因結算後 10300點履約價是指數支撐區連三日重挫融資也有出現沉澱 , 能維持量縮整理配合期權多方水位 , 反彈有望持續 , 重點在後續反彈股的處理 , 融資維持率在這個水平 , 盤中容易出現斷頭與投資人手中套牢股自我了斷的震盪 , 所以買股票的資金分配就非常重要!

 

近兩日的蘋概股反彈 , 尤其在個股的部分有著基本面的差異 , 手中股票若是有疑慮 , 歡迎提出健診 , 有反彈有些是必須作處理換股的 , 換到成長股你才有辦法反敗為勝 , 想賺快錢追強股是一般散戶的操作習慣 , 操作成長股後續盤勢穩定這些股票仍是攻擊的要角 , 後續也容易再創新高 , 買下跌的才容易賺到錢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