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30日

 

智慧家居(Smart Home)已成為未來居住空間設計的主流。仁寶(2324)運用本身軟、硬體研發與製造優勢,將人工智慧、大數據、及物聯網的應用,以創新的體驗設計帶入居家空間,為未來居住空間提出更多采多姿的可能性。仁寶推出的「ReX 無格局設計」理念,無論是私密的衛浴設備或奢侈的運動空間、或屬於自己喝咖啡的角落,一切「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小坪數生活領域搭載了全方位的五感生活體驗,打破傳統居家的空間界線,引領未來居住空間的無限進化。

仁寶提出的「睿室(Residential Evolution X, ReX)」未來居住空間概念,主要是針對人口向城市聚集,居家環境日漸惡化與生活空間逐漸擠壓提出解決方案。仁寶電腦利用創新設計,將「家」的想像與功能重新解構,透過科技及設計加值,提升傳統產業的價值,藉以深化仁寶電腦在智慧家庭佈局。

舉例而言,將傳統的水龍頭注入科技的元素,讓人工智慧(AI)結合IOT智能水閥,利用大數據機器學習紀錄使用者的用水習慣,XFaucet適時並精準的給予需要的水溫或水量,同時將用水資訊結合創意設計的UI介面呈現在XMirror上,來喚起使用者對每一滴水的珍惜感。

另外,打破浴室隔間的既定思維,利用XDivider將盥洗空間巧妙的融入居家環境中,衛浴設備根據使用需求悄然出現。盥洗空間可搖身一變成為放鬆伸展的運動空間,也可以是品啜咖啡的閱讀角落。透過隱藏式設計,每日梳洗的洗手台及馬桶隱身為居家設計的一部分,只要一個手勢便會感應啟動,將固定的空間重新解構成多功能的創意彈性運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