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專業微生物複合肥料製造商全宇生技(4148)10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2億元,年增19.6%,前10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9億元,年增4%。全宇指出,市場需求仍高,隨著東馬廠與西馬二廠產能的提升,預期未來2個月營運表現仍將穩,對第4季抱持樂觀看法。

全宇表示,馬國油棕及其它作物一年四季皆可採收及施肥雖無明顯淡旺季,但通常進入第四季的營運成長動能相對減緩,不過今年在新產品Gano EF生物複合肥出貨持續暢旺的帶動下,10月合併營收呈現連續第4個月較去年同期上揚,且維持在新台幣2億元以上水準,若以功能性貨幣(馬幣)計,年增率表現皆有二位數。

Gano EF是在微生物複合肥料中添加可控制油棕樹靈芝病的內生真菌Hendersonia,農民使用Gano EF肥料產品不但可減少農藥的使用量,更兼具增加作物產量與防治靈芝病的附加價值。Gano EF肥料產品的單價相對較高,隨著出貨量的增加,帶動全宇自7月以來合併營收皆維持在相對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