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受惠「詩肯居家」品牌對整體營運貢獻比重持續提升,台灣最大連鎖傢俱品牌詩肯(6195)2017年10月合併營收1.4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73%,1至10月合併營收14.7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12.24%。

詩肯表示,今年來自於「詩肯居家」品牌持續以雙位數展店速度擴大台灣傢俱市場占有率,另一方面,透過門市優化調整、專業的員工訓練、以及完善的物流運送與售後服務,有助於來店消費成交率提升,帶動詩肯月營收保持連續14個月年增率之成績。

展望2017年第四季,詩肯看好旗下雙品牌在傳統傢俱產業旺季中的表現。

詩肯集團在台灣深耕24年,成功打造「詩肯柚木」品牌於柚木傢俱龍頭地位,透過「詩肯柚木」品牌累積龐大的消費客群數據分析,準確掌握各地區消費買氣狀況、採購傢俱喜好與主力消費客群結構等,在移轉門市與新展門市策略更為彈性,受惠「詩肯柚木」、「詩肯居家」品牌門市結構優化效益,帶動「詩肯柚木」、「詩肯居家」品牌累計前10月同店成長率分別為3%、7%。

詩肯集團旗下「詩肯居家」品牌採平價、高品質、簡約北歐設計等品牌形象,皮沙發、寢具等軟性傢俱產品定位,帶領詩肯整體營運開拓新的成長動能。

詩肯集團持續針對旗下雙品牌門市結構優化、詩肯居家品牌門市透過「細胞分裂」的展店模式、以及集團行銷宣傳、人員與物流資源之整合等三路並進,積極提升旗下雙品牌市占率之表現,有信心在傳統旺季取得優於整體產業成長之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