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19日

臺灣證券交易所昨日公告,針對友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44)違反重大訊息及資訊申報規定,處以10萬元罰款,這已經是證交所第三度對友旺處以違約金。

證交所公告,友旺12月11日董事會決議總經理及薪資報酬委員會成員異動暨其監察人詠利揚企業代表人蔡世褔,將於2018年1月30日召開股東臨時會等案,經查分別符合證交所「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4條第1項第6款及證交所「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及境外指數股票型基金上市之境外基金機構資訊申報作業辦法」第3條第2項第8款情事。

不過,友旺延遲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及公告申報畫面,已違反處理程序及作業辦法規定,證交所處以違約金合計10萬元,並函知該公司嗣後應確實依規定辦理,這已是證交所近3個月來三度對友旺處以違約金,前此皆因資訊揭露違規,分別遭罰5萬元與10萬元,且近2次集中在1個月內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