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立隆電(2472) 禾伸堂(3026) 國巨(2327) 微星(2377) 技嘉(2376)

 

12/1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467.34 -39.18 ;   量能1115億元。

 

12/1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63  -0.42 ;   量能337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外資提款放假  台股兩個世界

 

美股再創歷史新高,台股卻未受到激勵,加權指數開高走低,終場跌39點以10467點作收成交量稍有放大至千億元以上,但仍不脫震盪整理格局。雖然短線上大盤仍因量能不足而震盪整理,但只要趨勢沒變,部分具題材、有前景的類股,仍將是未來大盤反攻的主軸。

 

現階段大盤仍處於修正整理格局,加權指數仍在季線(65日)10621點、半年線(130日)10535點以下。因此,只要近期量能無法放大,指數應該是在季線(10621)至年線(10116)間震盪整理的走勢。

在個股方面:鴻海及大立光更是成為空方標的,鴻海受到蘋果可能將 iPhone X 訂單釋放給和碩,使得股價繼續破底,4月5日的跳空缺口面臨遭回補壓力;大立光也同樣弱勢,終場下跌近 3%,4100元大關防守壓力大增。被動元件族群則是大洗三溫暖,包括國巨及華新科早盤均一度再創新高,不過受到大盤走跌拖累,被動元件股價也隨之拉回,國巨下跌近 2%,華新科則是拉回到平盤之後見到強力支撐,終場以小漲作收。

目前台股在季線以下市場信心仍不足,電子股拉回整理,趁機可布局IC設計、LED、被動元件、矽晶圓、3D感測、無線充電等產業前景較佳族群。忠實觀眾都非常清楚我們是屬於中長期的趨勢操作。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另外"錢進團隊”目前全新推出2018一路發專案”狗happy”、”狗lucky”、”狗厲害”。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