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補教業者卓越(2496)旗下子公司陳立教育持續擴大K-12教育體系以及南北佈局補教據點以及搶占市占率,透過結盟高雄補教業者易禾,目標在1-2年內,全台的據點可達20所,除了實體教育據點,卓越也擴大在線上教育的佈局,包括透過轉投資寰宇,將教材數位化以及升級,明年也會推出菁英式的數學線上教育,切入小學市場。

卓越原先主要從事光纖業務,在2016年由知名補教業者陳立教育入主,目前陳立教育為卓越100%持股的子公司,而原先卓越的光纖業務占比重已降低。

 

目前陳立原本在北部有11家分校,為全科教育,包括高中、國中以及國小都有教育機構,分校據點共達11所,包括台北7所、新竹1所、台中2所、台南1所,目前仍是以高中分校以及課程為主要的營收來源。

目前陳立主要據點以台北為主,但日前陳立則入主南部補教業者易禾,雙方將共同合資成立教育諮詢公司,由卓越主導,易禾提供國、高中全科系專業課後補教,於高雄地區共有4所分校,其中3所為國中、1所為高中,目前學生總人數約800人,8成的營收來源為國中教育。

透過結盟易禾,陳立教育擴大在國中補教的版圖,並將業務在南台灣有更深的著墨,目標在1-2年內,陳立教育的全台總據點可達20間,持續從高中向下延伸國中、國小等領域,完成K-12(幼兒園到高中)教育集團。

除了實體教育外,卓越也佈局線上教育,擬透過線下結合線上,擴大服務的領域,包括已轉投資線上數位學習平台寰宇,寰宇為國小到高中的線上教育平台,提供全科教育,未來陳立將與寰宇合作將數位教材升級,加強陳立在數位線上學習的資源以及雲端課程,可望明年第一季開始上線。

 

除了轉投資寰宇,陳立也在國小教育發展數位教育,鎖定國小一至六年級為主的兒童,開發菁英數學課程教材數位化的產品,也有機會於明年上半年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