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智邦(2345) 牧德(3563) 世紀鋼(9958) 大成鋼(2027) 合伸堂(3026)

01/1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831.09 -83.80 ;   量能1373億元。

 

01/1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9.94  -1.22 ;   量能41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蘋概電子重挫  台股創高拉回

 

國際股市表現平穩 , 台股今日開高創近期新高價後出現獲利調節賣壓 , 尤其在電子蘋概類股為今日殺盤重新 , 蘋概後續後續能否止跌攸關電子股後市表現 , 由盤後籌碼觀察 , 期權今日也出現獲利調節 , 水位仍處於軋空格局 , 金融傳產續強分食掉電子類的資金 , 電子若止穩台股將維持高檔震盪由個股表現的行情!!

 

蘋概股產業展望必須要等股王1/11法說會 , 短期相關個股已跌深 , 留意是否有利空出盡的機會 , 蘋概相關技術面皆呈現弱勢 , 因此需要時間 , 建議投資人等待底型完整再進場!!

 

現階段個股在傳產跟金融間輪動 , 電子股已經連續弱勢五日 , 台幣升值市場預期電子股Q4財報匯損問題 , 因為傳產股現在反受到資金青睞 , 台股目前籌碼結構多方仍為選股不選市!!

 

12月營收公告後將會有新的主流開始發動 , 搭配2018Q1財報空窗期 時間有利多方 , 投資人可以把握這樣的時機 , Q4財報有匯損問題建議加入LINE@ 詢求專業協助健診 , 今年Q1逢高務必調整好持股 , 個股籌碼也相對重要 , 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盤勢最新看法將於影音中詳細說明 , 資金有限的狀況下選股必須選擇強勢產業 , 成長性高的公司 , 錢進團隊的財務面系統 , 搭配技術籌碼面來進場操作 ,僧多粥少的資金一定要跟上有系統化操作 , 才能找出市場主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