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普生(4117)今年P113+事業體(含oh care)在與克麗緹娜的合作挹注下,前10月銷售大增3倍之多,營收占比從去年的3%大幅躍進至10%,已成為亮麗小金雞。伴隨大陸醫美產品銷售比由4%拉升至20%挹注下,全年營運可望展現兩位數增長。

普生副總經理林孟德表示,第4季除對現有私密處噴劑/洗劑等兩款產品持續追加新單外,雙方也計畫開發肌膚護理/清潔、口腔一系列新產品,以更完整的醫美產品線布局搶攻中國大陸醫美市場。

普生過去兩年時間積極推動已通過美國FDA二期臨床實驗的P113+胜肽藥商轉,今年來在原料及終端產品銷售上皆逐步有開花結果的銷售成績,除oh care品牌旗下包括兒童和成人口腔噴劑漱口水、居家潔淨等醫美產品,實體和電商通路也創造亮麗的銷售成績,總銷售單位數高達10萬組。林孟德估年底營收占比可再推進至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