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國泰建設(2501)竹科建案「國泰禾」總銷40.5億元,已銷售近8成,每坪成交價在36~38萬元,此案即將動工,預計將會在2020年8月完工交屋,可望成為3年後的業績來源。昨日國泰禾一案與日本前五大工程業者「華大成」,完成營造工程簽約。

國泰建總經理李虹明表示,國泰禾一案賣得很好、超乎想像的好,此案全都是日系在蓋,採用的日籍所長擁有日本一級建築師執照,希望呈現給消費者是住一輩子的好房子。華大成營造在台灣30年,首次與國建攜手合作,華大成母公司為日本大成建設,工程業績遍佈海內外,包括六福皇宮飯店及國泰置地廣場,以及東京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和土耳其的博斯普魯斯海峽海底鐵路隧道等。

「國泰禾」案位在竹科門口、介壽路老爺酒店對面,國建發言人暨協理林清樑表示,公司在2年前取得此筆土地,當時取得土地時即認為這裏是特殊的地點,進竹科不用過紅綠燈,雖然當時曾一度考慮,可以規劃為非常高端的產品,相信竹科一定也有人消費得起,不過,考量房子是拿來住的不是拿來典藏的,所以規劃把坪數往下降,每戶28~40坪,共287戶,確實也有很好的銷售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