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台灣氣立(4555)10月合併營收為1.1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52%;累計1~10月合併營收12.03億元,年增率14.70%。氣立表示,10月營收雖受大陸十一長假工作天數減少影響,然美系及陸系智慧型新款旗艦型手機陸續推出,相關製造及零件業者訂單不減,帶動氣立營收持續向上,公司對第4季樂觀看待,預估第4季淡季不淡,每月可維持億元營收水準,全年營運成長可望優於去年。

氣立為專業氣動元件研發製造廠,近年來致力於擴大產能,上海松江廠及台灣泰山廠擴建完工後產能陸續開出,提供客戶快速下單到貨服務。面對市場的競爭,公司日前透過子公司轉投資上游壓鑄廠-浙江邦燁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期對公司現有的產製模式可產生整合效益,邦燁已於10月份貢獻1,267萬營收,未來成長可期。

公司持續參與國際大型會展推廣自有品牌「CHELIC」的氣動、電控類元件及模組,依規劃在11月份在中國參加三場大型展會,包括上海國際工業博覽會(11月7日~11日)、武漢國際汽車零部件博覽會(11月24日~26日)以及東莞國際模具及金屬加工、橡塑膠及包裝暨鑄業博覽會(11月28日~12月1日),持續透過國際展會以爭取新客戶及新訂單,進而擴大營收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