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神盾勇奪陸廠大單

2017年07月02日 04:11 

蘇嘉維

 

 

神盾勇奪陸廠大單

神盾周線圖

神盾(6462)今年來開始積極搶攻陸系智慧手機大廠,目前已成功奪下聯想旗下摩托羅拉智慧手機指紋辨識IC訂單,市場傳出,下半年可望再奪下一陸系廠商訂單,對於下半年傳統旺季,法人也看好神盾在智慧手機指紋辨識IC市場的營運成果。

 

指紋辨識IC目前雖然遭遇虹膜辨識及臉部辨識等生物技術來襲,但是業界認為,目前指紋辨識應用在智慧手機上仍是最可靠且最成熟的技術,且目前中低階智慧手機逐步導入指紋辨識功能。神盾上周五股價仍逆勢上漲1.71%,收在208元,強勢收復月線,三大法人也以買超185張力挺。 (蘇嘉維)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