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食品股》福壽再推微電影,連3年支持台灣狗醫生計畫

2017年07月18日 09:4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福壽(1219)支持台灣狗醫生計畫,至今已經第三年,今年推出第二支台灣狗醫生微電影-馬大姐篇,這是以樂觀抗癌的馬大姐與狗醫生寶寶的真實故事為主軸,敘述癌末的單親媽媽馬大姊被醫師判定生命只剩八個月,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安寧病房緩和醫療期間,狗醫生的探訪緩解患者疼痛、憂鬱、和恐懼。

台灣狗醫生計畫希望透過推廣動物輔助治療理念,福壽支持台灣狗醫生計畫,至今已經第三年,為需要的人士帶來生理與心理的健康療效。今年特別邀請到電影《練習曲》導演陳懷恩、繪本插畫家李瑾倫、愛狗藝人米可白一起為愛發聲,讓愛持續發生。延續2014年狗醫生的首支微電影《公主與她的騎士》,今年也推出第二支台灣狗醫生微電影-馬大姐篇。

福壽邀請大家共同支持台灣狗醫生計畫,觀看微電影按讚並公開分享到臉書,您的每一筆分享,都是一次點燃生命的契機。公益活動插畫也延伸至商品義賣,由福壽實業全額贊助製作,並交由台灣狗醫生協會義賣。

擔任這次活動的愛心公益大使米可白,平時就相當關注流浪狗議題,經常在臉書發表流浪狗的認養資訊,積極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甚至還自建狗舍收留逾30隻狗狗,對於狗狗付出相當多的心力與時間,這次的活動更是積極且不計酬勞地主動協助推廣,希望能用實際行動表達關愛與支持,也邀請更多人一起響應狗醫生計畫。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