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鴻海菁幹班/加入團隊 有四大門檻

 

2017-07-18 05:11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大陸廠區菁幹班新人陸續加入團隊,由於今年集團整體人力擴編,外界關注菁幹班的徵才門檻,鴻海富士康開出的條件顯示,基本門檻是四大要求,包含應屆畢業生、身體素質、在校表現、英語能力。

至於菁幹班的加分項目方面,是多偏重人格特質,具備願意學習、勤勞、風雨無阻堅持不放棄的毅力。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先前強調,持續培育實體經濟接班人,他說:「我的位置絕對屬於年輕人。」鴻海集團今年已推出三年擢才計畫,這是菁幹班培育的延伸,目標延攬更多年輕高科技人才,讓更多有理想、有責任、有能力的年輕人進入集團接班人梯隊,進行重點培養。

另外,為凝聚向心力,鴻海旗下富士康鴻橋文化傳播中心籌辦菁幹班人氣大賽,由員工投票決定班花、班草,7月20日結訓典禮揭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