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安馳Q3旺季可期,今年EPS拚逾3元

2017年08月21日 14:32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通路商安馳(3528)產品線主攻工規市場,主要終端應用為工業檢測設備、雲端伺服器等,受惠於工業4.0趨勢帶動下,7月營收創下7年以來新高,法人預期,隨著ADI類比元件、賽靈思FPGA晶片及多媒體傳輸產品線步入產業旺季,第3季營運成長可期,不過第4季營運預料將因季節性因素而回落,全年EPS有機會挑戰逾3元。

安馳第2季營收9.76億元,稅後淨利0.52億元,EPS為0.82元,分別年增21.29%、21.1%與18.84%,且因國防應用產品、高階自動化測試及物聯網整合方案出貨比重拉高,第2季毛利率也較上季走揚來到13.19%。

展望第3季傳統旺季,7月營收攀升至3.4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02%,創7年以來新高紀錄。值得留意的是,安馳近年強攻國防航太領域,其成果也逐漸反映在財報上,今年前7月國防航太產品的出貨量已達去年全年出貨量的水準。

此外,甫於今年2月開始出貨的Finisar高速光收發模組,可有效提升雲端伺服器的傳輸效能,均將能帶動安馳搶進工業4.0及國防航太市場。

展望2018年,法人表示,安馳在Finisar光纖模組客戶需求穩健提升、人工智慧帶動FPGA晶片及ADI類比IC來自世平轉移的客戶群挹注,推估合併營收可望再創歷史新高。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