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盛齊致力綠能產業 國際發光

2017年08月23日 04:11 

魏益權

 

 

盛齊致力綠能產業 國際發光

盛齊總經理簡嘉禾致力於推動綠能產業不遺餘力,藉由自己成功的經驗與大家共勉之。圖/魏益權

盛齊綠能於2016年11月成立,為盛達billion electric的旗下子公司。盛齊總經理簡嘉禾致力於太陽能與風電系統,為再生能源而努力,替台灣綠能獻上一份心力。該公司有獨特的太陽能PV監控系統,與美國最大的SolarEdge合作,且是東南亞與台灣的最大代理。預計將可為太陽能產業推到最高峰。

 

盛齊獨家的多功能太陽能雲端管理系統pixel view ,能監控每一太陽能串列的PV數據,優化發電量,用戶能自己監控直流/交流發電量。利用最新IOT技術,把好幾百片的太陽能模板聚集起來,讓各自的模板能發揮最大的發電量,且透過IOT的技術,能單片監控太陽能光電板,達到最高功率跟即時監控。不像傳統的模式要一片片檢查費時費力。一般傳統的太陽能發電板,直接照射太陽就有電能,所以能聚集很多的高壓電,萬一發生火災,不能滅火,只能等他整個燃燒完畢、很危險又不安全。SolarEdge能即時監控太陽能發電板,能降低火災的風險。

SolarEdge在2015年才上市,是歐美公認最安全的太陽能監控系統,在歐美更是已達到市占率是第一名。且已達到歐美safe dc的標準。目前台灣主打的是水面型太陽能廠,應更重視安全,所以該產品是安全與監控最好的防護網。

 

盛齊主要是監控與優化太陽能的功率與安全,透過IOT的技術,把每一個電廠變成智慧電網,能讓太陽能板變成智慧型太陽能板。盛齊透過單片監控部分,是最嚴謹而安全的。透過串列電表,SolarEdge能達到單片的最優等級。盛齊獨家的pixel view技術,讓台灣的綠能能不斷延續、延綿流長,為台灣綠能產業努力而不鬆懈。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