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深海總動員馬拉松 報名開跑

2017年08月23日 04:11 

台北訊

 

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廣台灣製造「MIT」特色優質產品,行銷東部深層海水產業及在地特色產業,將後山、山後故事館與周邊觀光休閒產業結合,特別舉辦2017深海總動員馬拉松及MIT特色產品展售會,賽事將於10月21日193縣道熱情開跑,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20日24時止,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表示,2017深海總動員馬拉松,相較於2016深海總動員馬拉松規格更顯升級,除了CP值高的紀念品外,今年賽事使用鐵人等級晶片計時,另加碼PHOTOU相片完賽證書,完美捕捉跑者迎向終點的瞬間。在付款方式則與永豐銀行豐掌櫃合作,開放信用卡支付,網上報名刷卡免收手續費。

本次賽事分為半馬組(21公里)、活力組(10公里)、健康組(5公里),路線從光華樂活園區,往花蓮大橋至193線月眉段,依山傍海的忘憂祕境193縣道,是許多單車族心中最美麗的自行車道。

活動中也提供市值超過3,000元紀念好禮,包含機能運動衫、運動毛巾、健康襪、防水束口袋、精美摺扇、海洋深層水等MIT台灣製造的優質精品。

除了比賽獎金外,還有機會抽到iphone、電視等大獎,現場更有MIT特色產品展售會,堪稱為今年度東部最超值的馬拉松賽事。報名方式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s://goo.gl/FNUK4r,或洽報名客服中心:(02)2930-8720。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