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搶攻三星旗艦機,神盾戰天價

2017年08月23日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指紋辨識大廠神盾(6462)隨著主要客戶三星重啟拉貨潮,加上陸續出貨於大陸知名手機廠客戶,營運將自第3季起重返成長軌道,目前神盾幾乎囊括三星的中低階機種,不過神盾表示,接下來將積極送樣瞄準S系列,挑戰三星旗艦機!今股價盤中一度漲停亮燈達295.5元,近期有機會挑戰掛牌新高。

神盾於去年第1季取得三星A5機種的指紋辨識系統單晶片訂單,同年下半年再下一城,再奪三星C系列訂單,營收呈現爆發式成長,不過神盾現階段仍聚焦三星的中低階機種,而旗艦機種Galaxy S系列仍是新思的天下,但隨著神盾積極創造產品差異化,神盾將眼光瞄準旗艦機種Galaxy S系列,明年有望開花結果。

大陸市場是必爭之地,神盾力拚擴大營運版圖,對於大陸市場的開拓深具信心,將積極增加客戶數。此外,光學式指紋辨識將是未來的趨勢主流,神盾亦有布局,將於第3季底至第4季初送樣至客戶端,可望為明年營運添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