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礦權訴願登場,亞泥:盼企業合法權益應受保障

2017年08月23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亞泥(1102)礦權訴願今日登場,亞泥再度強調,礦權展延是合法申請,經濟部也是依法審查,企業合法權益應受法律保障。

亞泥指出,礦權展限案是依法申請,經濟部、礦務局也是依法審查、依法核准。企業合法的權益應該要受到法律的保障,否則除會對企業經營、投資股東產生嚴重不利外,也會造成勞工及原住民失業,影響家庭生計,產生社會問題。

亞泥表示,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是當今世界各國的兩難議題,願全力配合政府「發展經濟」及「循環經濟」政策,讓國人看得見經濟與環保可以共創多贏。

亞泥指出,此案引起社會上的討論及質疑,已多次做了說明、澄清,希望能化解相關疑慮。也提供大量工作機會僱用當地居民及原住民,更定期邀請部落居民到礦場現勘,另多次深入富世村各鄰辦理「礦場安全」說明會。亞泥會持續加強地方溝通與回饋工作,爭取更多部落居民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