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跌深反彈,環瑞醫漲停

2017年08月23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環瑞醫(4198)近4日股價重挫25%,今起採預收款券並每10分鐘撮合一次,今日股價持續以低盤開出,盤中買單簇擁,演出跌深大反彈,股價強勢鎖在漲停板12.8元,至12:15,成交量229張,買單超過144張等著要買。

環瑞醫預計將在9月初召集董事會,以期通過並辦理現金增資案,另外環瑞醫開發的SR Pulse 710大孔徑(71公分)1.5T MRI磁振造影儀,2016年底取得美國FDA認證後,在美國市場傳出好消息,已獲得阿克曼癌症中心(Ackerman Cancer Center)正式採購,近期內將進行安裝測試並交付使用,目前正積極在美國市場推廣銷售,同時亦進行歐洲共同體的品質管理系統CE認證申請,準備跨入歐洲市場。

環瑞醫7月自結營收2642萬元,稅後虧損4594萬元,每股虧損0.32元。上半年營收2.47億元,稅後虧損2.24億元,每股虧損1.5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