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美桀8月業績登頂 9月再戰高峰

2017年09月07日

李淑惠/台北報導

 

電感廠繼奇力新(2456)8月營收創高之後,美桀(5255)也在新產能開出,以及虛擬挖礦潮帶動VGA卡需求、筆電產業進入傳統旺季之下,8月營收也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達1.58億元,展望9月仍受惠於旺季效應,單月營收有望持續攻頂,單季營運應有機會挑戰季增3成。

美傑表示,受惠於虛擬貨幣挖礦機需求外,電競市場需求量暴增及重慶廠增產效應持續增溫,VGA板卡市場旺季帶動下,美桀8月合併營收為1.58億元,較7月成長11.27%,創下單月新高,累計前8月合併營收為9.7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07%。

隨著生產線陸續增量,旺季效益明顯,依據訂單可見度,法人預估,美桀9月仍有機會持續再度挑戰新高,預期第3季營收可望從4.5億元起跳,季增率可望趨近3成,再創單季營運新高。

上半年VGA卡約占美桀營收比重10%,今年底前有望挑戰20%;而隨礦工對挖礦潮的狂熱,日以繼夜挖礦下,伺服器從3年換機一次降至1年一次,板卡的使用壽命也從3個月縮短至1個月,激勵電感、MLCC用量,多家被動元件廠關注挖礦潮帶動的需求。

美桀預計在重慶新廠導入30條全自動化生產線,7月以前已經導入20條,7月再新增6條,年底之前可如期達成擴產目標。

隨著美桀完成募資,股本增至4.31億元,法人預期,美桀今年每股盈餘有機會從3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