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美律(2439) 晶電(2448) 雙鴻(3324) 群聯(8299) 上銀(2049)

 

9/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38.51 -9.35  ; 量能 1298億元。

9/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0.55 -1.07 ; 量能522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櫃買市場連續大量 , 籌碼混亂易整理 !

 

美國股市持平小漲 , 亞洲股票市場普遍開高 , 但今天台股的個股跌勢就差異很大尤其在OTC櫃買的部分 , 8月底提醒大家 融資連增噴出股要小心 , 前陣子飆漲的個別股票的籌碼上 10600點附近有出現鬆動 , 投資人可特別留意手中持股近期是否有融資套牢情形 !!

 

昨天告訴大家 , 兩市融資連日的增加高檔連續橫盤融資增加 , 個股差異就會差別很大!! 今日櫃買市場爆出天量至 588億元 , 內資熱衷於小型股 , 個別股沒繳出獲利數字的也出現飆漲反彈 , 不會分辨的投資人追高容易受重傷害 , 201708營收在本週陸續會發佈完畢 , 大型股的營收將影響盤面股票的籌碼 , 所以這段時間飆漲的小型股 , 要設定好停利策略 , 影音提醒的融資套牢股 , 近期的強勢股有整理的現象 , 資料籌碼鬆動現象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