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台積電8月營收周五公布,料比7月明顯成長

2017年09月07日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台積電(2330)在通訊產品成長帶動,預計8月營收將明顯比7月走揚。台積電轉投資的世界先進(5347)本季也重回成長態勢,8月營收也可望較7月成長,今日股價均穩定上揚。

台積電7月合併營收較6月下滑逾一成,為716.11億元,本季業績估將先蹲後跳。隨著蘋果(Apple)A11處理器量產出貨,10奈米製程出貨量放大,台積電8、9月業績將可回升。

台積電第三季營收將重回成長趨勢,預計8月營收將明顯走揚,回升至800億元以上。台積公司預計本周五盤後公布上月營收。

台積電本季展望以美元估算,預計第三季合併營收將介於81.2~82.2億美元之間,較第二季成長近16%。台積電本季營收估約介於新台幣2440~2470億元之間,由於7月營收降至今年第三低,預計8月營收將明顯高於7月,以達成第三季營收比上季成長逾15%之目標。

世界先進7月營收約為19.35億元,月減率約11.46%,年減11.02%。

世界先進第三季在客戶回補庫存帶動,營運可望好轉,公司預估單季營收約61億至65億元,將季增3.9%至10.7%,回復成長的態勢。以營運展望來看,世界先進8月營收也將比7月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