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8月營收攀高,豐達科Q3向上

2017年09月19日

航太扣件製造商豐達科(3004)8月營收1.62億元,為今年來新高,月增率12.27%,年增率12.67%,可望帶動第三季營收較第二季增溫。

豐達科7月營收1.44億元,加上8月的合計營收逾3億元,由此看來,第三季營收可望達今年來單季新高。

豐達科第二季合併營收為4.01億元,季減3%,年增8%;2017年上半年營收8.13億元,與去年同期大致相當,受到新台幣強勁升值影響,整體毛利率下滑至3成左右,上半年合併稅後獲利7372萬元,年減逾3成,EPS 1.4元。

隨著航太訂單持續穩健以及工業扣件需求回溫,豐達科第三季營收穩步向上,隨著營收規模擴大,有助抵銷匯率的不利因素。下半年營運的不確定性為匯率波動與原料成本變動,短期毛利率表現可能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