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小米超營養,英業達組裝排名抽高

2017年09月19日

據IDC最新研究結果顯示,2017年第二季由於小米出貨暢旺,全球智慧型手機產業組裝排名中,英業達(2356)由今年第一季的第10名,上升到2Q的第5名,大陸手機品牌小米今年以來重新恢復高成長動能。

英業達8月營收飆上歷年同期新高、達414.94億元,較前一個月增長超過5%、年增逾9.8%;累計今年前8個月營收達2,918.49億元,年增5.63%。

中國品牌小米今年以來重新恢復高成長動能,繼第2季智慧手機出貨量大幅增長逾5成後,本季在旗艦機款持續出貨、新品也將接續上市下,預期將再有兩位數的出貨增長,連帶拉抬其主要代工廠英業達進入第3季後業績逐月走升。

此外,英業達前兩季筆電出貨優於預期,自下半年起,英業達與惠普合作新推出的輕薄型筆電也陸續出貨,帶動8月筆電出貨量月增10萬台、達150萬台,預期9月將再有微幅上揚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