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0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宇峻(3546)董事長劉信表示,2018年宇峻將以打造精品IP為出發點,結合多平台、跨產業、二次元的三線佈局,積極拓展企業全方位營運。其中,經典IP《幻想三國誌》首度跨足影視產業,2018年底將推出網路劇。

《幻想三國誌》首部網路劇是與天鵬文化傳媒集團合作打造仙俠奇幻網路劇,《幻想三國誌》IP經營近15年,曾經奪下多項遊戲大獎,堪稱華人經典仙俠遊戲。而與天鵬文化傳媒集團合作,主要看重該集團對於影視文化產業領域的投入甚多,雙方對於IP經營理念相同,天鵬文化傳媒集團本身還擁有好萊塢規格的電影製作團隊,該集團在電影圈的實力不容小覷。

這齣網路劇情將以《幻想三國誌2》為主軸,預計第1季將拍攝45集,將於2018年底上映,目標要破億的點擊,同時會搭配遊戲上市。

《幻想三國誌》同時也在進行手遊及單機版本的開發,手遊IP授權奧飛研發,單機版則由宇峻自行開發,預計都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在網頁遊戲方面,繼2016年推出二次元網頁遊戲《曉之軌跡》在日本創下佳績後,宇峻將與中國大陸北京暢遊合作,預計再推出二次元代表作之一《伊蘇》的手遊作品。

《伊蘇》系列作累積至今已推出8代,持續受廣大玩家喜愛,是日式ARPG的代表作,《伊蘇》由暢遊取得IP授權,交由宇峻研發,未來手遊在中國上市由暢遊營運,宇峻則負責台港澳的營運,預計2018年底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