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0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元晶(6443)近期股價沿5日線向上,外資也呈現連續買超,元晶陸續和地方縣市政府以及太陽能相關企業簽訂MOU,昨天再和成亞資源科技公司共同簽屬太陽光電廠-循環經濟合作備忘錄,未來元晶在台灣市場所有的太陽能相關廢棄物都將委由成亞進行完整的妥善處理,以循環再利用的角度完成環保綠色產業的最後一哩路。

元晶太陽能目前除現有新竹廠電池廠與模組廠之外,更為響應政府綠能政策,已於屏東增設新一代高度自動化之全台最大太陽能模組廠,未來每年太陽能模組產量將高達2000MW以上。同時元晶太陽能除為國內生產太陽能零組件一線製造廠外,亦積極投入太陽能電廠開發與經營,目前元晶太陽能已和屏東縣政府簽訂全台最大之1000MW太陽光電投資案,並積極和其他縣市展開相關推動工作當中,預期3年內目標將完成2000MW以上之太陽能電廠開發,為台灣再生能源貢獻相當大的占比。

成亞為國立成功大學技轉之國內首屈一指循環經濟技術商,也是台灣第一家成功有效將太陽能產業晶圓廢砂漿再生利用廠商,該公司經由晶圓廢砂將之提煉轉製為矽碇系列產品,可取代煉鋼業慣用的進口矽鐵,運用於國內煉鋼業製程當中。成亞資源目前已具有完整妥善的太陽能廢版處理技術與商業模式,並承諾將協助元晶太陽能處理所有相關太陽能產業之衍生廢棄物,進行有效之利用與處置,確保以循環經濟下之最佳環境友善的模式,推動台灣綠能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