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0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泰山(1218)今年「泰山冰鎮 青春好正」Ice Baby選拔活動在校園展開時,獲得年青學子熱情回響,明年度第二屆冰鎮年度代言人活動即日起至12月3日開放報名。泰山2018年將贊助針對青年學子的直播選秀節目—「熱血高校」,進行十集真人選秀,最後甄選出6~7位年度產品代言人。

泰山今年起海選出6位高中生Ice Baby成為冰鎮系列產品代言人後,將再繼續贊助選秀節目,希望透過贊助「熱血高校」選出明年度的冰鎮系列產品代言人。泰山表示,台灣年輕學子潛力不輸日韓,校園中不乏才華洋溢的明日之星,欠缺的只是可以一展長才的舞台。泰山冰鎮要做的就是創造舞台,這次希望透過贊助「熱血高校」海選並以網路直播選秀節目,展開「青春好正」圓夢計畫。

泰山指出,今年「泰山冰鎮 青春好正」Ice Baby選拔活動在校園展開時,得到了北中南高中校園及學生的熱情響應,6位高中生從素人變成品牌代言人,24小時不斷電的拍攝電視廣告,為學生生涯留下精彩的記憶,更在電視廣告露出首月就為冰鎮刷新兩年來市占率最高點,穩居果茶第一品牌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