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0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威剛(3260)旗下LED照明品牌威剛照明(ADATA Lighting)將以「商業智能照明無線璀璨前景」為主題參加10月27日至10月30日的亞洲最大燈飾展「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威剛照明長期致力發展藍芽無線網通技術,並運用至LED智慧照明領域,這次參展將展出AURA極光RGB系列新品揚聲球泡燈以及無線遙控系列商業照明燈具。

威剛也將在此展中推出LED燈絲燈系列、高光效LED T8燈管與眾多工業照明燈款與LED高光效模組,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LEDinside對全球照明市場預估,2020年全球智能照明市場規模將達134.27億美元,是特殊商業照明應用中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

威剛照明長期發展無線控制照明,看好商業智能照明能有效達到節能、控制便利與氣氛營造,具有高發展潛力。於此次展覽推出新品AURA極光RGB揚聲球泡燈,採用藍芽Bluetooth低功耗傳輸模式,無須另外購置網路橋接器,使用者可藉由智能行動裝置App,可無線任意調整出一千六百萬多種照明顏色,透過內建國際知名音響品牌Harman Kardon揚聲器,可在繽紛霓光中同時享受清晰立體的視聽。威剛同時推出無線遙控可調光嵌燈與平板燈,可透過控制面板與遙控器輕鬆調整色溫及明暗,瞄準商業運用。

隨著白熾燈禁止銷售,LED燈絲燈近年來受到歐美與亞洲市場歡迎。威剛照明也推出LED燈絲燈系列新品。工業照明方面,將推出全新LED高光效模組,結合專業光學設計,擁有七種發光角度,適用各種應用環境,也將展出路燈、投光燈、天井燈等各式工業照明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