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立隆電(2472) 禾伸堂(3026) 國巨(2327) 鈺邦(6449) 信昌電(6173)

 

12/18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06.52 +15.08 ;   量能941億元。

 

12/18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05  +0.25 ;   量能343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量縮個股表現 被動元件噴出

 

美股再創歷史新高,台股因市場傳言台積電A11遭砍單三成,台積電下跌3元,轉投資精材及創意跌2-3%,鎧勝-KY、玉晶光更雙雙破底。今日盤面重心在被動元件族群,立隆電、信昌電漲6-7%,而龍頭禾伸堂、國巨、華新科等更是漲停。加權指數在平盤上下震盪,終場小漲15點以10506點作收,成交值941億元。

 

現階段大盤仍處於修正整理格局,加權指數仍在季線(65日)10623點、半年線(130日)10533點以下。台股目前算是「指數有限、個股表現」,雖反彈但無量,季線反壓不容易過,盤勢短線還是偏震盪整理。錢進團隊在上周推出的2018一路發專案”狗happy”、”狗lucky”、”狗厲害”。其中”狗厲害(2492)華新科”今日漲停收盤。

目前台股在季線以下市場信心仍不足,電子股拉回整理,趁機可布局IC設計、LED、被動元件、矽晶圓、3D感測、無線充電等產業前景較佳族群。忠實觀眾都非常清楚我們是屬於中長期的趨勢操作。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另外"錢進團隊”今日全新推出2018一路發專案”狗happy”、”狗lucky”、”狗厲害”。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