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文章解析 : 台郡(6269) 神盾(6462) GIS-KY (6456) 上銀(2049) 牧德(3563)

04/1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810.45點 -144.1 ;   量能1527億元。

04/1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2.94 點 -3.06 ;   量能424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資金有控管有降低檔數 , 拉回就不會承受壓力。

 

台股明天期貨選擇權將結算加上中國演惜衝擊台股 , 昨日影音提醒大家下一步策略是什麼? 今日陸股與台股皆同步出現回檔非常巧合 , 不過近期匯率續貶外資資金流出已經一段時間 , 貶值對於電子股後續的Q2財務報會比較有利 , 但是資金面短期內會造成衝擊 , 4/10文章與影片向各位提到 , 開紅盤以來融資歸隊近期台股結構仍需要調整 , 電子類股Q1財報潛藏匯兌損失因此市場法人對於電子買盤縮手 , 近期指數雖然沒有什麼跌點 , 但是個股差異越拉越大法人賣超為持續現象

 

我們的系統顯示3月底開始台股當前缺乏主流接棒 , 且市場內資資金為投機短線 , 上市櫃當沖交易比重升至 25~30% , 法人籌碼縮手由內資中小型股作主導 , 由於短線交易盛行個股輪動過快 , 目前要注意許多個股一日行情或是當沖殺尾大震盪的情形 , 現階段投資腳步宜放慢 , 資金比重使用不宜高 , 績優個股待合適價未再行出手

 

忠實粉絲一直以來看我們的節目公開操作與Youtube影片 , 趨勢分析上我們從未忽多忽空只有順勢操作與遇到轉強轉弱的加減碼 , 隨著台股上市櫃股票檔數越來越多 , 長年來台股投資買盤資金也未見成長 , 近期更爆出績優公司赴陸港股掛牌潮 , 好公司的選擇與操作難度是越來越高了 , 資金不充沛下以波段主流股操作相對比短線價差還是能夠穩健獲利 , 4/11(三)我們帶會員多點現金部位持續汰弱留強降低檔數 , 等待低接主流的轉折股 , 國巨第二是接下來的鎖定的股票。

 

由盤後籌碼觀察,目前期權水位在多方結構也是有利,週三即將作結算了籌碼上將會增加變數 , 國際盤屬於盤弱格局 , 台股目前問題在於沒有新的主流接棒 , 我們三月份所掌握被動元件目前漲幅已大 , 目前被動元件為熱門當沖人氣所在但空間可能已經有限追價必須留意風險與紀律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台郡(6269): 爭食蘋果未來新產品、5G訂單,擬理辦上限1.2億美元的海外第三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生效,可望本季完成,是目前上市櫃印刷電路板產業今年最大籌資案,將在於外幣購料及外幣購買設備。台郡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因季線(65)蓋頭反壓,因此不建議投資人進場佈局,手中持有投資人先出場觀望。

 

神盾(6462): 在三星S9銷售不如預期下,恐對神盾造成影響,加上傳出三星可能已經開始在明年為S10著手研發自己的光學玻璃指紋傳感器,這將對神盾長線帶來更大的變數。神盾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因季線(65)蓋頭反壓且所有均線皆呈現空頭排列,因此不建議投資人進場佈局,手中持有投資人先出場觀望。

 

GIS-KY6456): 公布去年第四季財報,單季營業收入為462.07億元,營業毛利45.07億元,毛利率降至9.75%,較前一季銳減2.34個百分點,創下近六個季度新低。GIS-KY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因季線(65)蓋頭反壓並與半年線(130)及年線(260)呈現死亡交叉,因此不建議投資人進場佈局。若有做空投資人建議反彈到季線(65)184元位置可佈局空單,停損218元。

 

上銀(2049): 本業滑軌與滾珠螺桿業績可望持續增溫,工業機器人預估增長速度加快,且訂單回流速度優於原先預期,近期營收動能轉佳,獲利將可望維持增長。上銀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票上攻投資人千萬不要預設高點,建議手中持有者設定月線(22)移動停利出場。

 

牧德(3563): 近期自動光學檢測(AOI)設備受惠4.0及軟印刷電路板(FPC)需求增加,3月營收1.99億元,連續11個月創歷史新高。牧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票上攻建議不要預設高點-,手中持有投資人建議不破月線(22)皆可續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