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2017-06-21 00:01 經濟日報 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被動元件頻傳缺貨聲,華新科(2492)董事長焦佑衡昨(20)指出,客戶端需求強勁,庫存已是近五年最低,加上該公司已進行結構性調整,今年會是不錯的一年。

華新科昨日舉行股東會,順利通過去年度財報、盈餘分配案和現金減資計畫,股東今年每股將領到1.2007722現金股利和0.62元現金減資,合計超過1.82元。

被動元件缺貨情況已超過半年,焦佑衡表示,第2季的庫存已是近五年最低,代表客戶需求非常強勁,市場能見度已到下半年。他坦言,現在供貨時間已經拉長,到了旺季時會更緊張。

對於漲價與否,焦佑衡說,將依市場狀況調整售價,目前看來,手機、汽車、大型機械、PC等應用端的需求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