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圓展新互動式觸控螢幕,翻轉教學

2017年09月07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圓展(3669)近期股價轉強,企圖挑戰2月前高,圓展今再宣布推出全新互動式觸控螢幕AVer CP Series,提供多元化彈性教學運用,強化協同學習模式,開創未來教室新風貌。

AVer CP Series內建高解析度LED面板,精采呈現4K超高畫質影像;防眩光強化玻璃,能夠有效減少反射且避免長時間觸控產生刮痕;10點同步觸控功能,讓課堂師生互動人數不受限,學生可透過多人合作或彼此互動,增加課堂參與度。

AVer CP Series搭載老師與學生熟悉的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讓師生能快速上手、同步參與課程;獨家研發AVer Whiteboard軟體,內建多種教學模板供老師快速套用;USB隨插即用,只需連接筆電,即可藉由觸控螢幕操控電腦,教學資料信手捻來,此外,老師的備課檔案也可存在雲端,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下載檔案或直接在YouTube觀看影片,大幅提升學生專注力。AVer CP Series獨家無線連結AVer實物攝影機,有效提升老師授課品質與教學效率。

AVer CP Series搭配加值軟體MyndShare,不僅提供包含註記、簡報及投票等全功能教學工具,更可將螢幕桌面即時同步到學生的Chromebooks、筆電以及平板,讓老師和學生在互動過程中激發創意,提高學生參與度,打造優質的協同學習環境和翻轉教學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