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太和-KY 8月合併營收創同期新高

2017年09月07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全球化妝品製造廠太和生技-KY(4136)8月合併營收1.67億元,創歷史同期新高,月增率34.10%,年增率9.49%;前8月合併營收7.68億元,年增率4.11%。

太和-KY指出,各大百貨及通路週年慶即將到來,聖誕節限定彩妝禮盒訂單持續增加,隨著主要客戶的拉貨力道持續成長,將推升 下半年的整體營運成長,預期獲利有機會再創歷史新高。

太和-KY說,旗下新產品多色粉、漸層粉、定妝散粉、氣墊CC霜、唇部產品等因受到主要客戶的聖誕限定款訂單的青睞,另一方面,中國大陸本土客戶在直銷、微商、實體連鎖通路等的銷售表現也較去年同期倍數成長,因此在美容美妝產業旺季的加持下,拉貨力道持續增加,三引擎的成長動能是帶動太和-KY 8月營收改寫歷史同期新高的主要原因。

據國外研究機構Technavio的市場分析師預估2019年底全球口紅市場收入將達90億美元,成長動能主要係因口紅為多數女性消費者追求時尚、美感等的基本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