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精華(1565) 旺宏(2337) 華通(2313) 晶電(2448) 上銀(2049)

 

 

11/0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43.27 -75.72 ;   量能1146億元。

 

11/0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89 -1.54  ;   量能58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自營避險大賣 , 短線客下車與當沖客尾盤出場。

 

台股連兩日盤中結構不佳 , 盤中電子股與台灣五十皆弱勢於大盤 , 盤中資料從10/19日起台股持續缺乏追價買盤 , 這段時間我帶會員保守策略降低持股檔案 , 操作上亦找不到波段合適切入的股票 , 原因在於價值面空間皆不大 , 因為建議會員我們提供體值好的公司名單給客戶自行短線操作 !!

 

近期高檔盤整 , 觀察盤中現象資金屬於短線炒作居多部分大漲的公司產業未來仍見度仍有限 , 現階段也非常多股票在財報發佈前提前大漲一波 , 但實質公佈後Q3財報卻劣於預期 , 投資人要特別注意別過度投機。

 

今日自營商避險大賣 , 可觀察盤後融資餘額是否消減 , 如果融資可減少後序能夠量縮持穩 , 台股漲幅落後於國際股市仍有表現機會 , 但操作個股上仍需要慎選。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 個股若出現融資連環套的股票暫時要避開 , Q3財報 陸續在近期至 11/14 陸續會發佈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現階段我們將聚焦財報利好股 , 法人縮手顯見得目前市場缺乏主流帶動 , 今日我們準備了Q3財報三強待營收公告後 , 價位合適即進場做佈局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