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同欣電(6271) 華通(2313) 群聯(8299)  儒鴻(1476) 利勤(4426)

 

 

11/1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683.92 -48.75 ;   量能1219億元。

 

11/1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66 -0.73 ;   量能48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大盤技術面轉弱 , 蘋概不接棒恐回測季線。

 

台股收盤跌破 10700 整理區間短期陷入整體格局 , 上週五告訴大家盤中電子股與台灣五十皆弱勢於大盤 , 已連三日盤中結構不佳 , 今天電子股續弱 , 尤其在蘋概股部分 , 經過Q3的整理現階段蘋概股籌碼面仍不佳 , 若無法接棒恐回測季線。

 

盤中資料從10/19日起台股持續缺乏追價買盤 , 這段時間我帶會員保守策略降低持股檔數 , 操作上亦找不到波段合適切入的股票 , 10月初這段的上漲 , 主要由類股軋空所造成 , 而非有特定主流接棒帶動 !!

 

10月至今觀察盤中現象資金屬於短線炒作居多內資主力熱炒部分櫃買中小型股 , 部分大漲的公司產業未來仍見度仍有限 , 也非常多股票在財報發佈前提前大漲一波 , 許多公司並未有法人穩定買盤進場 , 公佈Q3財報後卻劣於預期 , 投資人要特別注意別過度投機。

 

上週四11/19日自營避險大賣  盤後融資餘額確實如預期作減少 , 週五11/10開低後拉出下影線 , 週五盤後籌碼自營避險轉買超 , 顯見仍是以搶短浮額 , 目前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加入LINE@連結 : https://line.me/R/ti/p/%40hantec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 個股若出現融資連環套的股票暫時要避開 , Q3財報 於明日 11/14 發佈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現階段我們將聚焦財報利好股 , 截至11/12日財報已公告約850 , 假日影音我們準備了Q3財報營收配對最新投資組合(錢進九條好漢) , 會員影音體驗片段特別開放"四檔無遮目標價" , 邀請您可以提出申請體驗影音(這部影片放至11/19() 截止)

今日開盤於盤下即客戶買黑進場做佈局 , 盤中攻上漲停板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