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業績-光電》東貝7月營收月增14.25%,H2逐月成長

2017年08月07日 13:23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東貝(2499)自結7月合併營收4.8億元,較6月合併營收4.2億元成長14.25%;東貝表示,下半年隨著客戶訂單回籠、車用照明新品及自動化感測模組等產品陸續推出,將逐月成長擺脫第2季的營收谷底。

LED下游產業經歷第2季的背光淡季後,自7月份起,已明顯見到客戶的訂單開始回籠,東貝7月合併營收為4.8億元,較上月成長14.25%,年減31.75%;累計1到7月合併營收為33.16億元,年減30.3%。

東貝表示,面對LED產業受紅色供應鏈的惡性競爭,今年公司正處在產業策略的調整期,除既有背光及照明燈具產品線外,今年新品積極朝產品差異化及高附加價值發展,包括新型車用照明及自動化感測模組等產品,以提昇毛利率。經歷了半年多的體質調整,同時更集中資源及火力在國際一線大廠的接單,上半年來自國際大廠的訂單及營收佔比已達8成以上;由於下半年有車用照明新品及自動化感測模組等產品陸續推出,故估計第3季單月的出貨營收,可見脫離谷底,逐月成長。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