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外資》外資下重手,綠悅-KY目標價只剩90元

2017年08月07日 14:15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美系外資出具最新研究報告指出,綠悅-KY(1262)營運不確定因素加劇,整體調時間恐較預期還久,因此決議調降評等,由原先的「加碼」調降至「中立」,目標價由200元調降至90元。

外資表示,綠悅-KY第三季產能利用率將降至65%,每股盈餘預估僅0.76元,相較於第二季的0.95元還下滑,另外,外資同時調降綠悅-KY今年至後年的獲利預估,降幅37-45%,主要反映產能利用率降低、毛利率降低等衝擊獲利表現,決定調降評等及目標價。

不僅如此,綠悅-KY因為今年9月份在廈門舉辦之金磚會議以及廈門市環保局之政策執行,廈門市環保局要求廈門所有使用水煤漿的企業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環保在線監控系統的安裝,廈門長塑目前使用的煙囪無法滿足在線監控的要求,日前正在重建煙囪,預計8月中完工,屆時東孚廠六條線將停產半個月完成新舊煙囪的切換,也恐衝擊產能表現。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