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股市在非農就業與平均時薪數據公告之後上漲,凌晨一點過後則殺尾盤也帶動台指期貨轉下跌,主因為蘋果股價擴大跌幅至-4.8%,按照技術面經驗,美國股市還會持續性的震盪,修正至哪裡週六節目有說明。

台積電跌破季線,買點跟時機?

本集直播節目列舉不少國內外股票的案例,從蘋果(AAPL-US),輝達(NVDA-US),微軟(MSFT-US),還有國內的創意(3443-TW),聯發科(2454-TW),研華(2395-TW),從個股走勢可以推敲明白大戶心態,從五月中至今股市大漲一波,美台股當前都在財報發佈季,已經漲多的股票,好消息難以讓股票上漲,不如預期的壞消息則會讓股價暴跌,反而整理過的股票,好壞消息則都是上漲機率大,這說明了股票位階的高低輪動正在繼續。 台股會整理至何時,延續週五文章所言,評估至少會需要到8/16台指期結算附近,短期你必須要能扛的住震盪,而修正整理是否要轉放空? 週六直播老師透過製造業周期數據,包括美國標普的獲利預估給投資人參考,台積電(2330-TW)周五跌破了季均線,跌破上升的季均線是不是一個好買點,細節請收看最新的直播節目。

🔥最新影音(請點影音上方標題至Youtube收視品質會更佳)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四下午16:00智在必得的專題直播,每週六晚上八點三十分有盤後完整分析的Youtube直播節目。(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請務必支持合格合法的投顧分析師才會有保障,尋找合作對象也請找真正專業/為人正直/敬業態度/具備熱誠的夥伴! 智霖老師所提供的完整服務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您可以直接來電洽詢。🔥錢進熱線 02- 2653-8299,手機可點擊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撥出。

🔥重要提醒: 詐騙集團冒名盛行, (下載APP才是陳智霖分析師正版LINE帳號)

【陳智霖分析師-獨家專屬手機App平台】下載方式:

🍎蘋果或安卓手機點選安裝:

https://hantec.liveinapp.com/jhih-lin-app-link

👆簡訊會員入會諮詢申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A8LFEo7RlWNl8RolEs0nfdg0XSr9l9nSpBS5NxXaT4/edit

arrow
arrow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