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H1每股盈餘2.34元,智崴海外拓展ing

2017年08月15日 08:19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智崴(5263)公布第2季及上半年財報,單季營收3.76億元,突破去年第4季高點,創下歷史新高,稅後盈餘0.58億元,每股盈餘1.33元。累計上半年營收6.94億元,年增翻倍,稅後盈餘1.03億元,相較去年同期小賺0.02億元,呈現大幅成長,每股盈餘2.34元。在接單陸續完工入帳,預期下半年營運動能將更加強勁。

智崴拓展旅遊景點的市場腳步持續向前邁進,總經理歐陽志宏上個月底再率經營團隊赴澳洲布里斯本、雪梨以及其他地區,進行設置飛行劇院地點考察。同時,智崴集團也與日本Sanoyas集團簽訂合作意向書,針對日本地區設備設立進行深度合作。Sanoyas集團為日本知名主題樂園設備安裝廠商,除日本境內主題樂園外,澳洲墨爾本的「墨爾本觀星摩天輪」(Melbourne Star Observation Wheel)也是該公司監造與營運的設備項目。智崴此次與Sanoyas集團合作,也冀望透過他們在澳洲墨爾本摩天輪的經驗,在推動澳洲的飛行劇院投資得以順利進行。

歐陽志宏表示,未來智崴的發展策略之一,就是5年內在亞太地區的重要景點城市內,打造10座飛行劇院;而各地的飛行劇院也會針對各國的景點進行影片拍攝。目前,智崴已與澳洲製片大廠Cutting Edge集團合作,著手拍攝「飛越澳洲」、「飛越台灣」等飛行劇院專屬的影片。其中「飛越澳洲」的影片預計將在今年底可拍攝完成,未來若能順利在布里斯本市南岸公園設立飛行劇院,將成為南半球第一座以「澳洲」為主題的飛行劇院。

在經營團隊訪問澳洲的期間,也前往拜會昆士蘭副省長Jackie Trad、布里斯本市市長Graham Quirk等人,表達對於能夠在布里斯本市的南岸公園(South Bank)投資打造飛行劇院表達高度意願,也獲得當地政府的正面回應;另外,昆士蘭省政府與布里斯本市政府聯手將布里斯本市打造成為國際一流觀大城的計畫也如火如荼地展開,智崴對於未來飛行劇院若在South Bank落地,將可成為吸引國際觀光客的一項重大投資。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